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投資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不是排華嗎?
馬來西亞真的值得投資嗎?
馬來西亞那麼遠臨時要看也沒辦法看!!!
台灣都買不完了還去海外投資!!!
其實這些問題我想過,也猶豫過,但最後我還是決定買了!!!
但買了後我沒有因此放心過,會不會買太貴嗎?
未來賣不掉租不掉要如何是好?
但經過一次一次的考察及觀察,我覺得我買對了!!!
以下分享我買的房子照片:

 ONE 大樓外觀1

大樓外觀

ONE 大樓外觀1 (1)

大樓外觀

ONE 大樓外觀1 (2)

大樓外觀

ONE 大樓外觀1 (3)

大樓外觀

ONE 大樓外觀細部

大樓外觀細部

ONE 大樓外觀細部 (1)

大樓外觀細部

ONE 大廳門面及內部

大廳門面及內部

ONE 大廳門面及內部 (1)

大廳門面及內部

ONE 大廳門面及內部 (2)

大廳門面及內部

ONE 車道口  

車道口

今年上半年就會交屋了,好想快一點住看看!!!

 

點選【CLICK HERE】瞭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Sam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