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花稅維持3%  

新城國際地產:

     原首相納吉於2016年在呈報2017年財政預算案時宣布,從2018年開始價值超過100萬令吉的房產轉讓印花稅從原本的3%,提高至4%,此消息一出對投資100萬令吉以上房產的人是一個利空,但就在今年12月20日大馬財政部給投資人一個耶誕大禮,宣布售價超過100萬令吉的房產印花稅維持在3%。

我想此利空消除後對2018年要交屋的投資人及海外投資者是一大福音,同時對消化高檔房產的銷售量有幫助,這無疑是一個正面消息,也是房地產領域從谷底反彈的是一個開始

(吉隆坡20日訊)

財政部宣佈政府不會落實原定於2018年1月1日起,價值超過100萬令吉的房地產的轉手合約,印花稅上調至4%的措施。

換言之,所有總值超過100萬令吉的房地產轉手合約,其印花稅維持在3%。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是於2016年10月21日在國會下議院,提呈2017年財政預算案時宣佈, 從2018年1月1日起,所有價值超過100萬令吉的房地產轉手合約,其印花稅將從原有的3%上調1%,至4%。

隨著財政部今日發出文告宣佈,不於明年落實所有價值超過100萬令吉的房地產的轉手合約,印花稅上調至4%的措施後,即房地產買賣印花稅,首10萬令吉1%、接下10萬零1至50萬令吉2%,超過50萬令吉房地產印花稅為3%。

(東方網)

 

點選【CLICK HERE】瞭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Sam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