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太區域圖 New.JPG  

新城國際地產:

     五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最近萊坊研究公司(Knight Frank)發佈了一個有關房地產的報告,內容指出在過去5年,馬來西亞屋價上漲了41%,這個數字我覺得非常的合理,因為馬來西亞近五年的GDP都保持在5%左右以及通貨膨脹率也都控制在3%左右,要不是政府有意調控房市,不然房價漲幅可能會更好,如果你手上有馬來西亞的房地產是否檢視一下有這樣的漲幅?還是你的房地產正面臨虧損呢?或是這些都不是你在意的,你只要有一個好的租金收入跟物業管理?如有以上問題請找我,我會告訴你最正確的資訊。

 

儘管國家銀行嚴控房貸,銀行謹慎放貸,以及國內消費情緒降溫,令產業市場吹冷風,但最新調查顯示,在過去5年內,大馬屋價上漲了41%,高居亞太區第五位。

至於亞洲房市誰漲最凶?不是香港,而是印度。香港屋價上漲了65%,而印度上漲70%。膨脹的人口、快速發展的經濟和擁擠的城市,正使印度核心城市的房價飆漲。

亞太房價漲幅  (翻攝萊坊網站)

根據萊坊研究公司(Knight Frank)發佈的報告,在2012至2017的5年核心屋價增速榜中,印度以69.7%的增速排名亞太地區第一。其次是香港(65%)、紐西蘭(54%)、澳洲(43%)和馬來西亞(41%)。投資日本和新加坡房地產的人最慘,將分別虧損4.5%和5.6%。

2017年,全球屋價普漲。在萊坊追蹤的55個國家中,2017年錄得屋價增速為正的比例高達89%,比2008年金融危機時的還要高。

不過,全球屋價增速有所收斂。在過去12個月內,全球房價平均增速為5.6%,較上季度發佈的資料6.5%有所下降。

其中,加拿大、印度、澳洲、土耳其和紐西蘭等國屋價增速在10%以上,冰島和香港的屋價增速在20%以上。

55個國家中,僅日本、新加坡、希臘、烏克蘭等6個國家屋價增速為負。

幾個人口大國中,印度以10.5%的增速,排名全球第9;中國以9.6%的增速,排名全球第12位;美國以5.8%的增速,排名全球第25。

(星洲日報)

 

點選【CLICK HERE】瞭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Sam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