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航線

   本報訊柬埔寨吳哥航空公司計劃在今年底增加航班班次,尤其新增亞洲兩大市場中國和日本的航線    

吳哥航空公司董事鄧列索拉近日在金邊表示,如果到今年底柬埔寨局勢沒有太大的變化,吳哥航空公司將在年底的旅遊旺季,增開中國和日本的航線。     

他說,目前,公司正對中國和日本的客源等工作進行深入研究,估計今年底將開通柬埔寨至中國北京、柬埔寨至日本東京航線。 鄧列索拉透露,據原計劃,到今年底公司估計運輸旅客100萬人次。今年前6個月,公司運輸旅客接近50萬人次。     

他表示,目前,柬埔寨是​​旅遊淡季,柬埔寨周邊國家的泰國局勢混亂,以及越南和中國發生的南海問題,對柬埔寨旅遊業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不斷使柬埔寨的遊客減少。     

他說,很多遊客以配套旅遊方式來柬埔寨旅遊,他們來柬埔寨後,再到越南和泰國旅遊,或者到越南後,再到柬埔寨或者泰國。因此柬埔寨周邊國家局勢混亂無疑對柬埔寨旅遊業造成影響。     

柬埔寨至中國,柬埔寨至日本直航航班實現後,將促進中國和日本企業到柬投資,促進柬旅遊業發展,加強柬中和柬日友好交流和合作。

(周吉培譯) 

 

點選【CLICK HERE】瞭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Sam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